【PF】双面者

OOC,小学生文笔 预警

努力HE

内心阴暗外表阳光的Fell Frisk × Fell Papyrus

部分血腥病态注意。

Papyrus讨厌弱小,Papyrus讨厌拖沓,只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是,Papyrus不讨厌Frisk,即使这个人有很多自己讨厌的东西,但是出乎意料的,自己与她成为了朋友,该死的朋友。

自从走出地底,Frisk就要进入学校就学,不就是读个书吗!这TM学个啥???连小学文化都没有的Papyrus十分不解。

不过Papyrus还是答应了,在Asgore快要吃了自己的目光下答应了,他觉得那个大家伙下一秒就要往自己的脑袋上戳个窟窿。

Papyrus和Frisk住在同一间房子里,这是她主动要求的,毕竟我俩分到的房子比Asgore家的离Frisk的学校近多了,哦,还有垃圾袋Sans。

不过那个人类,从一开始就奇奇怪怪的,从自己和她刚认识开始,这让Papyrus非常非常不爽,尤其是最近,她估计不知道自己的笑容已经越来越像Sans了,越来越假。Papyrus忍不住朝人类紧锁的房间望去。

伟大而邪恶的Papyrus怎么可能做偷窥别人的勾当?

Frisk坐在黑暗的房间里,房间布置得很温馨还有一点傻傻的朋克风,当然这只有在灯光下才能看清。

Frisk蜷缩在地板上发出细碎的磨砂声,周围有一大堆回复HP的魔法食物,摞成小山。

不行啊……不能让Papyrus听到,他会恨我的。

可是……像是看着自己的食物那样,Frisk紧紧地盯着自己的手臂,金色的眼眸沉淀着浑浊不堪的东西。

她小心用刀缓慢地切割着自己的手腕。血液顺着手臂优美的曲线滴到了地上。

拨开自己的皮囊,挑断自己的手筋,砍掉无用的动静脉,Frisk精心地塑造着自己的艺术。血液流淌在地板上,染红了自己的衣服,但她丝毫不在意。

4/20

随手拿起一根情侣冰棒,咔嚓一声咬去一半。真是感谢Alphys给自己的次元箱子,否则自己真不知道要怎么办。

流淌在地板上的血液,就像遇到引力一样,缓慢地流回Frisk的手臂中,只剩下一条短短的,证明自己所作所为的伤疤。

看啊,今天你的笑容多么糟糕,你的举止多么阴沉,不行啊,不能这样啊,爸爸妈妈会不高兴的,Papyrus会不高兴的……像我这种人就应该下地狱。

手起刀落,一节手指被利落地削去,可见作俑者的手法是如此的熟练。

你瞧瞧,你回去后把同学吓成什么样了,不对不对,统统不对。

腿上的肉被一片一片割掉,露出森白的骨头。

不行的,不行的,不行的……

冰棒棍被细细地码好,数一数,现在他们还是”情侣冰棍“,该死,根本不好笑。

一转眼,两个箱子的冰棒就被自己消耗光了,为了给同学买吃的问大家要食物已经不行了,要不要偷偷留几口Papyrus地意大利面?

刽子手收起自己的凶器,带上了微笑的面具。


”Hi~ Papy早啊~“Frisk睡眼朦胧地朝着正在穿着粉红围裙下厨的Papyrus,因为没有正红围裙只能退求其次的Papyrus沉默着,没有像往常那样邪恶地打个招呼或者不耐烦地催促。

整个房间只有锅的滋滋声。

Frisk对于这样的冷场表示疑惑,她倒是没有怀疑自己被揭穿,因为自己可是刻意挑这位人形自走闹钟机准时睡觉的时候干的。毕竟伟大而邪恶的Papyrus怎么可能做偷窥别人的勾当?

Sans又把自己的芥末加在Papyrus的意面里了?

还是这家伙的坏脾气成功让Papyrus揍了他一顿然后爽得刚才没听见?

没有按自己的规矩办事的Papyrus……今天是世界末日吗。

Frisk想到一个好主意。

”嘿!“Frisk一把抱住了Papyrus的腰椎骨,脸靠在他万年不脱的战甲上。

明明看着衣服破破烂烂的,没想到面料如此精细而且很干净,可见它的主人有多重视自己的形象。

这成功地让Papyrus一顿,进而转身拿着筷子往Frisk脑袋上一敲。

”不许在我下厨的时候打扰我,忘了吗!“Papyrus向人类有力地吼了一声,充满邪恶地,

把面端在已经两眼放光的人类面前。

Papyrus坐在对面,双腿交叉,手放在上面,审视着Frisk,“还有,不要突然抱我。”明明开始是很有威慑力的语气,在对面人类满嘴意面的望着自己的嘟囔声中变得越来越轻。

Frisk又低下头陶醉地吃起了意面。

自己咋就发不了火呢!!!我【哔——————】Papyrus的脑袋里正在满屏幕的抓狂。

就在大脑宕机的时候,被突然凑上来的Frisk亲了脸骨,趁着对面地怪物没缓过神,Frisk拽起书包往学校冲,空中回荡着一句:“放心,我擦嘴了。擦嘴了。嘴了。了。”

哦,Mother Fuck!!!!

回过神来的Papyrus差点没把饭桌给掀了。然后这位BOSS级的怪物忍不住咧出了一个比复婚时候的Asgore还要蠢的笑脸。

门口抱着一大堆芥末酱的Sans看到此情此景,手上的比命还重要的限量版芥末酱壮烈地摔在地上,与其牺牲的还有自己的San值。


没有血迹,就没有气味吗?Papyrus坐在Frisk的床边,看着天花板,那只残眼变得愈发可怖。

伟大而邪恶的Papyrus不可能做偷窥别人的事,但是……在意Frisk的Papyrus会做。

听着Frisk做自己在MTT节目中看的事情,自己没有兴奋,只有震惊和不解。

从第一次知道她在干什么的时候Papyrus就开始想找她问清楚。

可Papyrus又在想,为什么她会到那个肮脏的地底?为什么她被自己击倒的时候会面带笑容?或许这才是她真实的样子?她会不会仅仅是为了求死才来拯救我们?

她和所有人类都不一样,这让Papyrus迟疑了,就像当年他对Sans所作所为的迟疑一样,但他不能用暴力逼她回归原来的模样。

Frisk握着手机回到了家中,因为身份便利,自己又回到了地底从垃圾堆里翻出了一大堆未过期的食物。应该可以撑很久吧……这么想着,Frisk褪下自己的鞋,换上了红色的拖鞋。

今天,为什么没开灯?Frisk抹黑开始找开关。

“嘿……Frisk。”Papyrus的声音从上面传来,Frisk知道他正在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声音由远及近,“你就不想跟我说些什么吗?”

Frisk身形像是卡住了一样,但是脸上仍然挂着十分自然的笑容,“嘿,Papyrus,我知道今天回的有点晚,但是你也不能将我精神审讯吧?虽然我承认你的语气非常帅气。”

Papyrus的脚步一顿,进而以人类达不到的速度冲向了Frisk。

“别卖关子!”Papyrus的长臂一把抓住Frisk的衣领,将她往自己面前一拽,那笑容虚伪的让Papyrus觉得恶心,“你到底在干什么!你TM脑袋里到底有什么垃圾!你这个欺骗朋友的垃圾玩意!他妈的!”暴风雨般的审问夹杂着脏话扔向手足无措的Frisk。

“喂喂喂,Papyrus,我想你情绪有点太激动了,我们可以好好谈谈,暴力不能解决任何事。”Frisk显得游刃有余,脸上惨兮兮的笑容让Papyrus觉得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自己真的会被Frisk骗到。

你为什么不解释?

“啪——”

清脆的响声响彻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Papyrus忍住关心她伤势的冲动,向Frisk狂喊:“我就是要用暴力让你张开嘴!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Papyrus的声音透露着的失望与痛苦使得Frisk慢慢地坐在地板上,缩成一团,以肉眼可见的幅度颤抖着,她的声音从呜咽声中硬生生挤出来。

“抱歉,呜……我,我……”

Papyrus没料到这一出,他印象中这个人类从来没有哭过。Papyrus将Frisk扶到厕所旁,将厕所门关上并靠在门上。等着流水声停的时候,他沉默了。

也许自己不应该这么做?

她会恨我的。

我是个不合格的朋友。

真TM让人烦躁。

坐在湿漉漉的地板上的Frisk捂着自己干呕发痛的肚子,赶忙擦住止不住的眼泪,必须解释,我不能让Papyrus失望。


我不能让爱我的Papyrus失望。


“抱歉,Papy,我没向你解释只是怕你生气。”

“我现在更生气。”

“抱歉。”

“你他妈除了道歉还能干啥!!!”Papyrus的指节嘎吱嘎吱响。

“哈哈。”Frisk非常没有水准地笑了两声。

“……”

“其实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这样了,当我发现自己因为车祸回到一天前后我就明白自己死不掉。我害怕自己是个怪物,害怕大家会不会把我丢掉,我开始学会微笑,开始……自残。”Frisk一字一句地将自己很久就想说的话告诉了门另一头的人。

“……”

明明是很沉重的话语因为两人的沉默变得异常尴尬。

“哇哦。“

Papyrus转过身望着门后的小小的人影,尖尖的牙齿咔咔响。


你能因为一个更挫的理由这么做吗!!!!


Papyrus一把拉开厕所门,把坐在地上的大型重物扛在肩上,风风火火地冲进Frisk的屋子,一把把她扔在床上,床不堪重负地发出了刺耳的嘎吱声。

“你因为这种事自残?”

“你因为这种事欺骗我?”

Papyrus低头望着狼狈不堪的Frisk,高跟鞋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敲击声。

“真正的怪物在这呢!你还不够格!”

Papyrus弯下腰,然后死死地抱住Frisk。


“所以,喂,你可以依靠我,明白吗。”


Frisk回抱住Papyrus,“嗯。”

“大声点!!!!”

“嗯!”

“有点气势!你这个胆小鬼!!!!”

Frisk挣脱了怪物的怀抱,双手轻轻地捧住了他的脸骨,露出了自二人认识以来最轻松的微笑——

“YES SIR!!!!!!!”

“扰民啦!”Sans抱着自己的芥末瓶状枕头跑过来吼道,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从这以后,Frisk不在每天挂这万年不变的笑脸,这让Toriel一惊,不过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个人类所散发出的前所未有的亲和力。

Frisk表示自己虽然不用笑得脸疼了,但是自己的脸依旧疼着。

为了监视Frisk不再做一些傻事主动让她跟自己睡一个床,但是把Frisk当作抱枕用的的Papyrus表示,咋了?有意见?


PS:我终于!终于!写出了一个有剧情的短片!!!【跪地呐喊

并且这次对Asgore好一点,算是补偿,复婚多好!(๑•̀ㅂ•́)و✧

感觉自己的文总是刀 糖 跳跳糖 连环换orz

全场最佳:San值掉光的Sans。

2017-08-19 10 56
 
评论(10)
热度(56)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