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Chara和Frisk变得Fell化?

严重妄想,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撞梗了非常抱歉。

 

【Frisk】

* 不擅长骗人,所以背叛杀的时候嘴角会歪的很奇怪。

* 骂人非常值得一听,TA能将你能想象出来的脏字绘声绘色地说出来,这就导致某只恐龙的要求变得滑稽可笑。

* 唱歌难听,TA和赛壬在一起绝对是一场灾难。

* 做菜一流,即使是一包方便面也能将其做成美味的回复全HP的食物。

* 脾气特别暴躁,如果你执意让TA推雪镇的雪球,TA一定会揍到你爬不起来。

* 味觉在一次重伤中失灵,能吞下Papyrus的意面眉头不皱。

* 乐于虐待快要死去的生物发泄情感。

* 对于碰面恐吓自己的Sans直接来了个友好的擒拿。

* 任何武器在TA的手里就像充满了生命一样,一根树枝就能够一击必杀所有怪物,TA的格斗技巧使地底的所有怪物变得不那么可怕。

* 即使是Sans也不能完全跟得上TA的攻击速度,导致他的回合数大大缩短。

* 但是TA并不擅长躲避,如果让TA躲子弹绝对非常困难。

* 为了钱什么都干,包括收集半死不活的怪物到地面上贩卖。

* 讨厌社交,在国王交付TA怪物大使的任务的时候TA立刻拒绝。

* 其实非常想交朋友。

* 抽烟,但是不喜欢抽好烟,没劲。

* 但其实是一个戒酒者。

* 和一个叫老滑头的隐藏怪很能聊。虽说那人并不喜欢TA。

* 身高约等于一个半个多一点的Sans

* 全身都是战斗分子,像TA这种人完全不会主动友好地与人交流,所以TA是如何走过PE的?

 

【Chara】

【TA能为了一个实验不惜牺牲六个人为其实验。死亡后喜欢待在真实实验室里看着Alphys做实验。当TA看到Alphys放弃实验时恨不得杀了她。这也是为什么教唆Frisk走PE的直接原因。】

* 非常想要了解怪物的构造,偷偷切过雪人的组织。

* 了解这个世界的一些角落,隐藏房,棺材的数据,神器的构造以及所有结局。

* 富有令人惊叹的耐心,即使Frisk让自己调查七八次雪堆也不会反对。

* 无比执着的较真心,拿着Sans的热猫分析了很久。

*  TA的物品介绍甚至包括了食物的卡路里与成分。

* 如果Frisk走GE,TA永远不会插手,包括跟Sans的苦战,TA会看着累倒惨遭屠杀的Sans发出阴森的嘲笑声。

* 在拯救Asriel无望后放弃了怪物实验,开始捣鼓一些奇怪的玩意。

* 牺牲自己的脸面抱着Frisk让TA走PE。【被笑话了很久

* TA的所有行为都有着目标,即使是取乐也会斟酌损益。

* 如果你不防备TA,TA会坑掉你所有东西。

* 不会伤害自己称为朋友的家伙。

* 不喜欢一些非常正式的装扮,平时的行为也是非常随意,但是在群众面前简直是严守律己的模范。

* 不在意不影响结果的逾越,主动把所有糖果揣进了兜里。

* 骂人的脏字比Frisk还多。

* 非常记仇。

* 事实上比Frisk矮很多,所以TA的鞋底一般都很高,不排除里面也有其他东西。

* 战斗力十分高,能跟Frisk打得不相上下。

* 取乐的杀人变成冰冷的实验,给你的机会只是试探的诱饵,你毫无选择,在这里你就是提线木偶,TA只给你PE和GE两个方向。

 

PS:把这两个小可爱的一些东西反转了一下。

Chara的背景是不是只看到“实验”两个字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正在写这两个人的短文。如果有人喜欢这个设定我就发出来。

2017-08-24 9 47
 
评论(9)
热度(47)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