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一)

OOC,小学生文笔,人类组 均为男性设定

 

假如将Chara和Frisk给Fell化?

 

PE设定。

 

没有人会喜欢这里的风景,寸草不生的荒漠,低矮的瓦屋,玩着沙土游戏的孩童,粗哑的马鸣,抹着劣质粉底的妇女,吵闹的酒馆,嘴脸歪斜的酒保,和一个带着黑帽子的报纸小哥。

Chara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脱落的漆胶露出的劣质木头分明可见,轻轻按压并不平稳的桌子,他看着抖动的报纸笑出了声,

“嘿,小子,回去了。”

对面的人放下报纸,没有经历过风吹雨晒的细嫩暴露出了他不是本地人,这使得嘴上的香烟变得滑稽可笑,呵,又一个因为小打小闹跑出来溜溜的公子哥。

所有自认为老成的人都笑了,嘲笑声盖住了自动钢琴蹩脚的旋律。

Frisk用无名指带出了袖子里的小手枪,手枪的黑影随着自己的转枪把戏越来越快,眼睛停留在报纸上,想也没想就朝笑声最大的那人甩出去一颗枪子儿。

砰——

所有声音都停止了,抓起带洞的帽子,推开身边的女人,放下盛满的酒杯,一气呵成。真该感谢那该死的自动钢琴让这酒馆没有响起关门大吉的沉寂。

Chara移步走向酒吧站台,朝着哆哆嗦嗦的酒保打了个响指,拿起没有人用的酒杯倒满了浑红的威士忌,转过身,全身力量靠在站台上,抿了一口。

“你还是那么暴躁。”

天哪,真像一名满脸心痛教导罪人的牧师。

Frisk熟练地从两个烟筒散出白烟,他的声音富有故事,“又怎么了?”

“妈妈想让你回去看看大家。”

“你在我们面前居然还用这可笑的称呼,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毕竟大使的任务可比你我在这里当个流氓麻烦多了。”

“是呀,你居然会求助一个流氓去赞美一只青蛙。”

Chara举起了一个小巧的装置,中间一个红彤彤的按钮像是诱惑人犯罪的毒蛇。修剪得当的舒适衣服帖地在他身上,黑色的皮鞋在厚重的粉尘下仍不失光彩,万恶的贵族阶级。

这个东西Frisk知道是什么,该死。Frisk夹住快要燃尽的香烟,扔到磨得反光的地板上,鞋子与地板的摩擦声总是令人喜悦,这代表可以抽下一只烟了。掏出怀表,Frisk看着缓慢绕圈子的钟针皱着眉头。

“Chara,帮我个忙,帮我救个人,那人身上的器官之类的随便你切,能活过今天就行。”

“事成五五分。”

“OK,OK。”

寄生虫一样的人,拼命的榨干你的所有血汗钱,带着讨女人喜欢的笑容,Frisk弹了弹快要坠落的烟灰。

将病患当作实验,将家属当作麻烦,将讽刺当作习惯,这就是Chara的友好医生形象,你还能要求更多吗?小心他将你的胃袋切走了。

不过感谢造物主,这家伙的医术好的惊人,仿佛只要你的尸体没有风干就可以将你的所有东西复制回来。

Chara将沾满污血的手套扔进垃圾桶,看着坐在椅子上双脚搭在桌角上的某人失笑。

“真是个没有学识的乡巴佬。”

“至少小学文化足以让我做一些你做不到的事。”

“你TM不要再提那档子垃圾事儿了,FUCK。”

Frisk的香烟随着嘴角的上扬变换着幅度,冲着Chara那张破功的臭脸吐了几个烟圈,“现在他应该死回来了。”他看看在面前摇摆不定的怀表,眉头扬得老高。

“嘿,有我身号的衣服么。”

“有,柜子里,我拿自己的型号改了改,相信我,很适合你侏儒的身高。”

“啧。”

幽默又不失亲切的谈话之后,Frisk走进房间,在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的病人疯狂往床沿上跑的时候,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子。

“巢穴在哪?说完我就让你死。”

Frisk顺着吐字流出的劣质烟味呛得他咳嗽异常,带动了完全没有包扎的伤口剧烈疼痛。可怜的孩子,他的肥脖子上布满汗水。

“圣塔安娜……圣塔安娜……圣塔安娜!!”

像是祷告一样,他疯狂地述说着这四个字,眼神带着癫狂,瘾君子的气味令人作呕。

Frisk二话没说往他太阳穴上打了一枪。

“走了。”

Frisk扔给Chara一个皮带,上面有数不清的子弹和一把专业的消音手枪,皮革像是刚买了没几天。

这家伙一开始就想和自己去干一票过过瘾。

Chara无可奈何地骑上了马,马蹄飞快,扬起阵阵尘土,向着圣塔安娜前进着。哦,还有某个店家看着发臭房间的惨叫声。

靠着Chara万能的友好谈话,二人很快找到了可以入住的旅馆。

“我们这次的猎物是个地下活人俱乐部,一群有钱人闲的没事干搞出来的有趣玩意,可惜暴力程度已经超标了。”

“请说实话。”

“他们其中的几个人人头费已经达到了十几万美金,不包括他们手里的。”

“Exciting。”

“可惜我们必须找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去打入他们内部,里应外合。”

    说这话的时候Frisk一直盯着他。

Chara朝着嗜钱如命的Frisk翻白眼,故作心碎状,“天哪,你居然威胁怪物大使去干这种事!”

“兄弟,你的人头费比我低三万。”

Frisk毫不留情地将他的身价批评了个彻底。

“三七分。”

“四六。”

“OK。”

“我六你四。”

“SHIT,你这是蹬鼻子上脸了!”

Chara冷笑地看着风尘仆仆的Frisk,只是在这里混了几年就敢和自己叫板了,这回你一个大子儿也别想拿。

“不干的话我就自杀。”

这让顿时暴怒的Chara一顿,自己这几个月忙的这档子破事已经快要把自己压垮了,要是再来一遍……What’s THE FUCK !

Frisk看着怒不敢言的Chara一阵坏笑,小样,他在心里啐了口唾沫。

然后就被暴风雨一般的攻击吓懵了。

Frisk看着自己发紫的脸庞牙酸的不行,可为了钱又不能伤那个小鬼,这就感觉像抽烟抽到一半火灾警报响了淋自己一身一样的操蛋。

 

“小帅哥,我能帮你做什么吗?”旅馆的女主人将谄媚写在了脸上。

Chara露出了一名绅士惯有的沉稳微笑。他趴在站台上,嘴凑到女主人的耳边,她能感觉到这个男人的温度。

“我和那位黑帽子小哥是兄弟,而且,我们还是你和旅馆主的关系哦。”

说完这句话,Chara转过身不再看那位呆楞住的女主人,脚不沾地地走向了一个造型朴素乏味的建筑中。

 

“罪人,快滚出我的旅馆!神啊!原谅我的罪过。”

Frisk一脸狼狈地躲避着巨大的拖把,像一条人见人嫌的野狗跑出了旅馆,以及接住飞过来的自己的行李箱。

“臭小子。”Frisk划了一根火柴,点燃了从Chara兜里顺来的香烟。


PS:高产似那啥。【叼烟

感谢各位看官喜欢我的设定,老朽非常开心地码出来了,非常私心,枪声,斗殴,嘲笑,小把戏!欧耶,有了这些谁还要安眠药!

家里没有网络,今天写了一天的文,画了一天的画,讲道理下一篇的大纲和开头我都写完了。

但是我不会近期发的【被揍

2017-08-24 6 29
 
评论(6)
热度(29)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