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Wait 3

*OOC  悬疑剧情向 小学生措辞

* SF

*严重自嗨向

*感谢观看 🙆


Wait For the  Death


1

她碰见了那个恶魔,披着人皮的美杜莎,吐着剧毒的信子朝自己一步步走来,乱糟糟的紫色毛衣在心脏处破了洞,毛线被撕扯出长长的一条,里面的肌理似乎渗透着殷红的血液。


她想发出点声响显示自己依旧活着。

“你很想死对不对?”女孩冰冷的手托起Frisk惊慌失措的脸,用喉咙挤出破碎的调子。

“包括你的人生和记忆,只不过是几段做好的程序和一个发指的闹剧。”
继续听海妖吟唱会带来死亡。

“你觉得你是个怎样的人呢?”女孩的声音慢慢柔和起来,软软的像清晨汇聚的雾霭,如果不是现在这般光景Frisk认为这个女孩可以解救所有罪人。

Frisk一时间哑口无言,呆呆地看着女孩混沌的面孔,连记忆都没有的家伙会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吗?仅仅凭着可有可无的决心?


2


Good morning。

惊吓了一个夜晚的Frisk感觉自己从地狱爬出来一样大口喘着粗气,狠狠地撕扯着头发保持仅有的清醒,得去做点什么……她看着窗外的落叶咬紧牙关。


腐烂的棉花散发出阴森的霉味,团成块状罩在缠满蛛网的床上,她掀开被子时便感受到冲天的血腥味,早已凝结成块状的血迹似乎在述说着当时的悲惨遭遇。


Frisk抚摸着被血块包裹的枕头,忍住不适开始翻找有用的线索,可惜这里除了给人难忘的恐怖外毫无用处。

这是她第二次来到骷髅的故居,“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这幅光景一直在向她说明这件事情。

Frisk爬上这个脏乱不堪的棺材,慢慢地摆出一个扭曲的姿势,身躯拧成一团,手指不断地向外抓取着什么,眼睛里充满着震惊。
她好像记起了什么。


3


那是她大病的秋天,毫无预兆的一场灾祸,医生说是营养不良和身体负荷太多的缘故。

骷髅的目光像是要杀人一样,抓住医生的领子狠狠地质问着,反被一脚踹在地上——怪物的地位可是在金字塔的影子下面,连最底层都不如。

“你也算个纯种人类,怎么和这群东西混一块,算了,买你个面子,吃点这个,接下来的就看命了。”

她记得那时的Sans笑得谦卑到地里。

之后的记忆便混在咳嗽和苦药味中分辨不清了,她只能记得Sans越来越阴沉的脸和手中捧着的,越来越多的灰尘。

有一天Sans朝她走过来,抱住她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关于战争的东西。

“我们快撑不住了,Asriel不许我找人类的灵魂,Frisk,我太累了,太累了。”Sans像是在哭,她感觉的到他的魔力在自己体内翻涌。

咔吧——

她坠落在没有边际的海洋中,一直在缓缓下沉。

“该死的明明是我。”

“进度已经快完成了,不久……PAPYRUS,我一定会救你回来的,现在只需要一副合适的骨头。”


4


Frisk想要大哭出声,即使她认为这个骷髅的所作所为是如此的正确,却如此的不近人情。

“既然这样就去死吧,他只是想要你的骨头不是吗。”我的梦魇继续笑嘻嘻地自说自话,在Frisk的梦境中跳着一个人的华尔兹。

“我可不可以怀疑你给我的记忆是有错误的。”Frisk死死地盯着她,牙齿撕扯着自己的嘴角。

“都是真的,你自己清楚,毕竟我就是你,你的死意。”

Frisk闭上眼不看那个人,她现在多么想放松一下,

“多么想拥抱死亡。”女孩哼笑起来。


5


不,这不正常,又一天的黎明之际Frisk紧紧地攥住心脏。

这种思维紊乱是在最近几天才出现的,绝对不是正常情况,她一定是最近才出的状况。

最近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呢?

太多了。

有什么突出的事情呢?

Sans。
Sans。
Sans。

“半个月后我就告诉你一切。”

我等不下去了。

Frisk蜷缩着身体慢慢隐匿于黑暗之中。

谁来救救我。

谁都好。

我 等 不 下 去 了…


6


“Frisk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上班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哦,记得把她薪水扣了,年终奖…就取消吧。”

又是一阵喝茶的声音。

“这茶怎么有股血腥味啊……”


7


“嘿Frisk!我的实验已经完成了,我们终于可以结束这场灾难了!”骷髅微笑着戳着门铃,语气中说不出的解脱和释怀。

“Frisk?”Sans决定打一个电话试试看。

五分钟后……

一阵激烈的碰撞声,Sans破开了门,左眼眶中的蓝光快要把他燃烧殆尽。
他闻到了,一股血的味道。



PS:一个伪结局!

Frisk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但确实是真的东西。

几天后我会发出来Sans的视角。
用正确的顺序捋(nue)捋(nue)情(shan)节(si)


2018-02-06 14 29
 
评论(14)
热度(29)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