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传说】No body come

*天雷OOC 脑补过剩 只为给两位爸爸打尻!

*GE福个人向 无CP

孤儿像水中漫游的小丑鱼,突兀地降生,不经意地游弋过人世,或者被梅林轻点额头诞生奇迹,或者被名为幸运的神明抛弃,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我属于后者。

命运女神在我十二岁那年悄然来临,用低哑的声音向我吐露甘泽——亦或者是毒液。

[汝既是梦魇,亦为神使]

[汝既是长枪,亦是坚盾]

[皆任汝之挑选]

我说,我不想要当幸福的来使,看着苟延残喘的人我只觉得轻蔑,我不想当一块连自己都罩不住的铁板,这连萨拉的耳光都躲不掉。

我说,让我去偷掉那个虚伪老女人的法典吧——这对于她一文不值,让我被泥土重塑永远扎根在地狱吧。

救赎对我而言毫无用处。

力量是我追求的本源,我对此坚信不移。

有了这个我就可以把我碎了的牙齿夺回来,把詹姆的肥肉掉在空中,摔在巫师塔上;我可以知道是谁抛弃我于人间,用钻心咒让他们痛不欲生;有了这个……史密斯,凯迪,劳伦,蒂亚……

「有什么会让汝停下杀戮的步伐,汝这个疯子」

容颜姣好的少年面容阴沉,硕大的巫师帽掩盖他晦涩不明的目光,口中像是含着世间剧毒的蛇蝎。

「适当的调整心态也是需要的,毕竟享受力量增长的快感实在有点叫人飘飘然,就和那只青蛙一样。哦我伟大的巫师,这是你这段旅途中第一次和我搭话呢,明明在遗迹的时候你还是很话痨的。」

Frisk扬着鬼魅的笑容,不在意地蹭着脸上自己的鲜血,小巧的皮鞋狠狠地碾着地上的灰尘,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毛虫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双翅横砍而下,腹部像是脱离体外一样拼命哭泣。

明显被恶心到的Chara沉默不语,眼睛中混杂着无来由的愤怒和一些理性的疑惑。

「反正大巫只是存有一丝执念在这个练习场罢了,只要我还有榨干的价值您就不能动我分毫。」

「我会在复仇的剧场落幕后将我的灵魂献出,夺回那几个人类灵魂一并给那朵毛茛助他成为神,至于复活的事情自然就一起成功了。所以我的大巫,请您安眠。」

Chara略微皱着眉头,嘲讽的语气像一把研磨地又尖又薄的钢刀向她刺去。

「汝已经满手罪恶,复仇成功手中的灵魂不知几许,为何要献上自己的?」

刽子手闻言勾唇似笑非笑,一步一步缓缓爬行到下一个猎物身上,露出吸食血液的獠牙。

「因为神是最强的,成为它的一部分再好不过,当然,我能当就再好不过了。」

嗜血,狂暴,贪欲,暴食,诡谲,我会样样俱全啊。

如果再没心没肺点就好了。

我就不会那么多次梦见自己被饿死在食堂的角落里,梦见那群疯子朝我身上泼热水——我有那么多次觉得自己死过。

「你觉得你或者有什么意义呢?Papyrus。终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着难吃的面条,和一群欺骗你的呆瓜苟活。」

「是你太奇怪啦!明明只需要依靠我Papyrus的充满肌肉的肩膀好好得哭一场就好,你可以和大家做朋友的!只需要一点来自Papyrus的鼓励魔法!我可以做意面给你吃小家伙,我们可以成为彼此的朋友!彼此第一个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捏嘿嘿嘿嘿」

「闭嘴。」

「你是个很有趣的人,仍然拥有生命的活力!你的全身都流淌着温暖的血液,这会让你在寒冷的夜晚不会有失去我怀抱的孤单!」

「滚。」

「可我是骷髅啊!看,你又说了一句十分逗人的俏皮话,我想明天的怪物报纸上我们会是头条」

「闭嘴啊啊啊啊」

如果空话有用的话我的脑袋里为什么不会嗖地一下出现咒文?

哦……看来这里真的是空无一人了呢,只有白色的雪野和泥泞不堪的小道,让人无从下脚。

我做错了吗……?我低头看着永远不会睁开眼睛的骷髅,他的骨头正在一点点碎成碎成灰烬——确实是一点都不吵了。

我又回到了那个物品箱子旁边,前面依旧是看不见尽头的雾霭。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分不清天与地的边界。

「哼,居然迷茫在这种说教之中,倒不如说我看走眼了?果然还是个十二岁的小家伙」

人偶一样的守护灵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人类与怪物的战斗,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啧。

不愧是决心巫师啊。我赞叹着这个被巫师们视为异类的血脉,若是成为一意孤行的斗笠倒也无妨。

这个人像是在寻求快感一样,装备着磨损的刀刃,一点点啃食着怪物的魔力,欣赏着他们惨叫时候的样子,刀尖在里面不停地搅动着,像是在扣掉玩具熊里面的棉花一般。

「大巫,我听说以前您歼灭的怪物不能估量,就连人类也被你的力量所震撼,为什么您会对他们存有感恩,一意孤行地——您明明可以更强。」

「………」

「怪物为什么会接受您?」

像是被执拗的孩子降服一般,Frisk自动把自己的话翻译成一个直戳了当的问题。

「………因为他们傻到透顶。」

「是不是傻到可以原谅杀他们的凶手?唔……神可以做一切他想做的事情不是吗?」

「………是啊。但是他会做——我会让他做吗?」

「看来计划落空了。」

Frisk不在意地摊手,随意使了一个清洁咒给自己——无论怎么样自己依旧珍爱这顶帽子。

她又回头望着那堆已经报废掉的烂铁,又把清洁咒移了一个方向。

——转变成毒咒将金属腐蚀成一滩黑水。

「大巫,看来我们的旅途就要在这里完结啦」

Frisk戳着依旧呆愣的守护灵,即将暴走的魔力让她的双眼发白,骨头发出吱呀的咬合声。

她的身后是被灰尘覆盖的花园,两只怪物的灰尘被巧妙地堆成一个心形,庞大的魔力无影无踪,皆被眼前的女孩所食。

「我要回去复仇啦,大巫就在这里等着我吧,我一会就回来,欺凌我的人自当一个不留。」

少女支撑着歪斜的身躯一步步走到结界面前,不成形的胳膊略微触碰到结界便产生一阵哀鸣,最后像玻璃一样破碎在地上,如同铺在地上的水晶。

「我怎么可能让你离开?万一你死在路上怎么办?」

Chara拾起地上的一根木枝,随意地念着一个咒语。

即将被撕成碎片的少女静静等待命运的来临,脸上不知为何出现泪水。

蓦地,只剩下她自己一人的呼吸声。

「吾曾经誓言要成为你路途的引导者,造成这种局面自然有我的过错吧。」

他看着那个小恶女惊慌失措地脸色不禁微笑。

「竟是执拗到让我这本能的执念改变想法,或许你可以算是我决心巫师一脉……」

「遗臭千年的人物。」

Frisk举着没有握住任何事物的手,慢慢地跪在地上,

「什么啊……不是都没有什么用吗,你死也是我亡。」

Frisk转过头去看那株毛莨似乎明白那个少年为什么会做出这般举动了。

那枝哭泣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是谁杀的呢……?」

我一直在做着这个时刻的梦,好像永远不会死亡一样,以及不断重复着,询问自己,

「这都是谁干的呢?」

PS:很偷懒码出来的:P
感谢看官们看我的黑泥x

2018-02-12 6 42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