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哥哥好,我是来……

*天雷一样的OOC

*段子体 

*新年好啊!

 

1. Undertale

你按下了门铃,使劲吞了口唾沫。

这是你第一次去Frisk的家里,去邀请她参加聚会,听说她还有一个哥哥……

“谁?”低沉的声音顺着开门声,带有急不可耐的烦躁。

你看着那个神色恐怖的骷髅站直身体。

“哥哥好,我是来邀请Frisk参加聚会的……”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没影。

“哦。”骷髅狠狠地关上了门。

 

2.Underfell

你进去了,你说明来意了。

你被踢出去了。


3.Underswap

你按下了门铃,使劲拽了拽衣领。

“谁啊?”高瘦的骷髅带着倦意打开门,向你吐了一个烟圈。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了进去,“哥哥好,我是来邀请Frisk参加聚会的……”

“谁是你哥!等等,你邀请谁……?”

“Frisk!先生!”你很高兴这次终于有戏了。

骷髅朝天花板看了看,淡淡地问道:“你手里有多少现钱?”

“20块,先生。”

“还好……不够开房。”骷髅一边说着一边在你身上摸索着,眼神似乎想把你生吞活剥。

“也没有避X套。”他得出结论一般摆摆手,“Frisk交友还算正常。”

你似乎能够想象得到今晚Frisk的丽影了。

下一秒骷髅就把你推出门外,“行了,没用了走吧。”

Σ(っ °Д °;)っ

 

4.Swapfell

你顺风顺水地进去了,那个骷髅很友善地招待了你,同你说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顺便不断地敲打你的钱包。

不到半个小时你的钱就全在他的兜里,而你依旧被推出门外。

 

5.Echotale

“你找谁?”骷髅用胳膊撑着门,黑白的两眼沉默地打量着你。

你被他的气势有些吓到了。

“先生好,我是来邀请Frisk参加聚会的……”

“哦。”他像是听到最幼稚的发言一般轻笑出声。

骷髅转身朝房间里喊了一声,“Frisk。”

女孩闻声走到门口,“干什么?我还在……”

骷髅借着身高优势低头深吻女孩,一只手捧住她的脸,望着你的眼神带有挑衅意味。

“滚。”他这么对你说道。

 

6.Horrortale

“先生好,我是来邀请Frisk参加聚会的……”

骷髅的眼睛里闪着猩红的光芒,咧嘴一笑后一步一步走进房间。

你能听到金属拖动的声音愈来愈近,还有面包的香味向你传来。

啊,真是个好哥哥呢。

 

 

PS:非常丧病的段子hhhh 就当作混更啦。

是因为史蒂夫才萌生的脑洞23333

发刀好久才想起来自己的副业


2018-02-16 6 364
 
评论(6)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