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T这一年的总结

1、2017年写的(没删的)东西

按时间顺序排一下x

正经的:

将我葬在花海中

魔女与人类的故事(上)

魔女与人类的故事(下)

【PF】双面者

如果Chara和Frisk变得Fell化?

狩猎(一)

【人类组】A Long Long Way

【SF】信任感

【SF】解救

【SF】通天塔

【花猹】晚安

【SF】欺骗(一)

【SF】You're not late

【SF】欺骗(二)

【SF】Wait

【SF】Wait 2

【SF】Wait 3

【SF】Found the End

【魔女传说】No body come

不知从何时满脑子都是SF了233333

不正经的:

论Undertale与课文的契合性

【Underfell】Asgore怒斥皇家守卫

意面神教教曲

【SF】哥哥好,我是来……

自己写不正经的更受欢迎一些……?

2、名字一股子文盲的气息?

其实一开始就是希望自己对于现实刻薄一些,抓住精髓,所以想给自己起那么一个名——奚落的语言。

然后觉得不像圈名,就改吧改吧变成了话语奚落【什

圈名就叫语奚啦!

奚的意思是被奴役的人,和人扩列就是被语言奴隶,说一句话都得斟酌半天xxxxx

当然也可以简单粗暴地说是“语言的溪水”,话痨(什

一个破名我都倒腾那么久【跪地怀疑人生ing

3、关于那可怕的文风xxxx

不,我不想说这件事,太伤人【捂脸

由于喜欢看欧美文学,自己语文又……导致特别翻译风特别难看呜呜呜呜

感谢爸爸们不嫌弃我qaq

会写温和的东西的!!!【大声哭泣

4、头像【自己随便加上的问题

自己画的茜茜公主!!

5、以后会只写SF吗,或者说只会写ut向的东西?

只写SF是不可能的,CP会标明的,基本上就是福和猹xxx【衫:……

ut嘛……因为一个太太又把我踹回ut坑了,emmm这个号只会写ut【小声

6、想对看官们说什么

先给肯定我的小可爱们磕个头^q^

另外想要一点评论【超小声

虽然我很怂但是会尽量回复的!

所以我不我要玩单机游戏辣!!!【满地打滚

就这样!新的一年要产更多的粮和刀!以及使劲给爸爸们跪地打call!

因为不是作品全是废话xxxxx 所以我会在明天删除tag🙆

2018-02-20 2 28
 
评论(2)
热度(28)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