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与人类的故事(上)

小学生文笔,OOC。

Chara×Frisk,均为女性设定。


听吟游诗人说,在伊波特山上,有一位叫Chara的魔女。

她有着蛇的面容,虎的眼睛,狐的尾巴。

她同样也有着蛇的阴狠,虎的狂暴,狐狸的鬼魅。

Chara独自居住在高耸的伊波特山中,遭到所有国家驱逐令的她,无处可去,也无处想去。面前的魔法球闪着奇异的光芒,像一面可笑的嘻哈镜巡视着自己扭曲的领地。

画面停留在雪地中,一个穿着灰毛衣的脏兮兮的人类。

……哦,乐子来了。

Chara微微上扬了嘴角,猩红的眼睛微眯着,左眼的兽瞳在摇曳的烛光中愈发可怖,已经很久没人这么大胆了,玩什么好呢?让她永生成为自己炼药的实验品?还是……

躺在树干上拼命地寻求氧气的Frisk现在可不好受,自己已经很久没吃饭了,姐姐告诉我只要自己从山顶爬回来就可以吃饭了,比上回好多了,不过这天气实在让人不好受,明明还没到冬天为什么会下雪?

Frisk很后悔自己没有穿厚点,但是可惜的是,自己最厚的衣服就只有这件白毛衣。

Frisk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知觉了,只有眼睛还能勉强看清眼前的风景。哦,一个穿着黑袍的人,她……在看着我笑?不知怎的,Frisk也跟着傻愣愣地笑了,自己估计真的要死了,这便是死神吧,Frisk沉沉地闭上了眼。

这些人把我这当作坟墓之家了?什么活的死的阿猫阿狗都往我这里扔?

Chara嫌弃地看着死死拽住自己衣角的人类,蹲下来轻轻地探了探冻僵人类的鼻息,还有气,索性直接把这个冰杵子抱起来瞬移,

扔到自己城堡的地上。

哐得一声响彻在空荡的城堡里。

养猫狗太粘人,蝙蝠乌鸦之类的太无趣,索性就养她吧,Chara表示自己被那个人类的傻笑逗笑了,少有的把自己的兜帽摘下来,用魔杖开始施展令所有圣教徒垂涎的神圣魔法。

Frisk一醒来就看到这样一个人,她的眼睛有一只十分奇怪,像喜欢吃自己的黑面包的猫的眼睛一样的竖瞳,颜色像大卫叔叔的花田的颜色,红色的,很好看。皮肤青一块白一块的,青的地方有着很真实鳞片,一定是很喜欢在脸上画画的人,可惜应该很穷吧,只能在这种地方定居,衣服比自己的还黑。

不过自己非常感激她挽救了自己的性命。

Chara并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已经在对方的心目中崩塌了。细致地抚摸着手中的魔杖上奇特的纹理,眼睛戏谑地看着从地板上爬起来准备打招呼的人类。

“你好,我叫Frisk,是住在山脚下村庄的磨坊厂的女儿,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会尽自己所能回报你的,不过我要在太阳落山前回到自己的村庄。”

啧,自己多年未下山,山脚居然有人住了?Chara轻蔑地想,看着眼前的人类更是好笑,现在的人居然连我都不知道了。

“既然如此,你就别下山了,成为我的仆人吧,毕竟我可是把你从撒旦的怒火中拯救回来了。出于礼貌,我也给你介绍一下好了,我,Chara,是住在伊波特山的魔女,为了便于你的认知,我跟你讲讲我的‘所作所为’吧,我私藏了无数本 属 于 国 库 金银财宝,我罪孽深恶地屠杀了数十个村庄的人类用做标本,我是邪恶的化身,罪孽的源头。”Chara的语气可算不上礼貌,呵,可笑的人类。

Frisk非常吃惊,她怎么也不相信对面的人会做出这种事,不过她救了自己的命,应该不会吃了自己,自己成为她的仆人也是应该的。“那…我能和家人告别吗?Please?”Frisk紧张地扯着毛衣的线头,毛线越来越长,几乎能够到地面,自己的脑袋也像鸵鸟一样垂到地面。

“OK,OK,我会帮你传达的。”Chara失望地看着对面人类的反应,至于传达的事情……见撒旦去吧。

Chara被对面人类感激的目光搞得内心有点发虚。


经过几天相处,Frisk发现这个魔女的生活习惯太差了,虽然不用吃饭,不用睡觉,但是自己的屋子简直比家里的储物间还乱!说什么用魔法就能整理结果只是去除灰尘而已。穿斗篷是因为自己想不出有什么衣服可以制作,也忘记人类需要吃饭,害的自己饿了不敢说。

Frisk发现,这个魔女并没有这么坏,即使有如此灰败的过去,她也为此受到了永远被流放的命运,即使口口声声说着憎恶人类,却从未想杀了自己。Frisk搓了搓自己焕然一新的衣服。

“Chara,到了早餐时间了。”Frisk看着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魔法书的Chara,忍不住地提醒,自从自己将整整一墙面的书按顺序整理好之后她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没日没夜地看书。

“哦。”随手打了个响指,一整盘烤鸡从天而降,还贴心地配上了几根烤面包。讲道理,当那个人类看见自己能够这么做的时候那发绿的眼神真是把我吓了一跳。

装作不经意一样,Chara瞟了一眼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啃着食物的人类,深棕色的碎发遮住了魔女深色复杂的双眼,明明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可就是不怕我呢,要不要对她凶一点?呵,我居然会为了人类左右自己的选择,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事。Chara无可奈何地扶了扶自己的额头。


“呐,Chara,我喜欢你。”Frisk鼓起勇气对眼前那个审视自己的人说出了一直憋在心里好几年的话,她很害怕,很害怕这一句话将两人的关系降到冰点,害怕,她会讨厌自己。

Chara对这一件事倒是不震惊,毕竟眼前的少女已经到了憧憬爱情的年纪了,她正在越来越美丽,衬得自己越来越丑陋,Chara烦躁地舔了舔自己长得骇人的尖牙——这是自己在紧张的时候经常做的。为什么会选择我?因为这几年都在我这里度过的?

Frisk紧张地等待着眼前人的答复,手指扯着毛衣,就像几年前那样。

“嘿,Frisk,我给你看样东西。”Chara的声音像在礁石上唱着优美歌谣的海妖,吸引着一个又一个的水手白白送死。

“嗯……什么?”Frisk小心翼翼地望着自己的爱人,眼神专注。

“我 的 本 质。”

Chara身体逐渐以人类不科学的角度扭曲着,修剪整齐的红色指甲被金黄色的毛发掩盖,进而抽出了锋利的巨爪,背后出现了巨大的狐尾,不同于酒馆中的歌手传唱的那样美丽,尾巴上布满黑色的咒文,脸上的鳞片占据上风,虎眼变得浑浊不堪,牙齿上布满绿色的粘液。

“你觉得呢?”像是被狂风卷碎的声音传到Frisk的耳边,嗡嗡作响。

“其实,我现在已经害怕得发抖了。”Frisk尽自己最大的力量避免失态,连微笑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我爱你。我依然无可救药地爱着你。”

这让正在张牙舞爪的怪物略微停顿,进而逐渐返回人类的姿态。

Chara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其实刚才的样子是我编的,吓人用的。额……我觉得通过考验的你我可以考虑考虑,其实是,我们可以下山逛逛!我已经找到出去的方法了。我……呃,抱歉,我在害怕,害怕你在骗我。”骄傲的魔女做出自己生平唯一一次道歉。

“嗯……我知道!毕竟Chara你很在意我嘛,我们可以去我的家乡玩,我很高兴你能允许我爱你。”Frisk十分熟练地给不自在的魔女顺毛,金色的眼眸像一汪永不干涸的泉水,像神殿的圣女雕像一样慈悲,却比神殿的所有装腔作势的人都要真诚。Chara觉得自己孤独的人生戈壁上,终于焕发生机。

不过现在魔女面临了新的挑战——怎么给Frisk的家人植入记忆,啊啊啊啊好麻烦,果然全灭了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那群人可是非法用了我的土地。

最终Chara总算搞定了一切跟着Frisk去了城镇,因为自己面容有异,而且自己也不喜欢换容貌去取悦人,只能穿着万年不变的黑斗篷出门,她倒是为Frisk设计了一套裙子,可惜对方因为太华丽没穿。

明明可以用钱砸死村民的两个人就这样风尘仆仆地下山了。

不得不说山脚上的环境就比Chara故意做的暴雪和岩浆亲切多了,经历时间打磨的建筑,随着柔风荡漾的麦浪还有面相滑稽的稻草人,追逐打闹的兽人和人类孩童,还有无害的妖精与人谈笑。

Chara轻轻嗅了嗅芬芳的空气,产生了一种时代错乱感,啊……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种景色了。不知怎的,几只摆动着翅膀的精灵绕着自己飞来飞去,翅膀划过的地方闪耀着蓝色的光芒。

“这是窥探人心灵的精灵,喜欢心地善良的人,不管是流浪汉还是土地主,都会有被它喜欢的权利。”Frisk欣喜地向不知道研究精灵比她多好几辈子的魔女解释这种低级的小生物,事实上Frisk的身边比她更多,已经到了被蓝色的星屑环绕的地步。

Chara微笑着看着在麦田中走来走去怕撞到精灵的少女,“可惜的是,现在的它们基本上只会围绕在刚出生的孩童。“Chara淡淡地,以不被Frisk听到的声音补充着最后一句,本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句。

PS:我发现一篇写不完了hhhhh先写一半!讲道理自己完全写不了西幻风啊啊啊啊。

这一篇中Frisk闷声发大财,打的就是一个666。看看,这是一个叫做Chara的BOSS,看着我的操作,一步步学,直接A脸,突出的就是【调情】【调情】【调情】你看,赢了!

加个小设定:这个世界以神殿为信仰,衣服颜色越白越好,料子越细越好。黑色衣服和料子最粗的毛衣均为贫穷者的打扮。

2017-08-16 2 31
 
评论(2)
热度(31)
© 语奚|Powered by LOFTER